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意大利 > 公派留学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须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应按照下列要求及时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如未能按规定及时报到,应说明理由。无充足理由且超过一个月未报到者,国家留学基金委授权科教处不予发放资助经费、取消公派留学资格,并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备案,由此引起的违约责任由留学人员本人或保证人承担。报到注册的有关要求如下:

一、登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报到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需在抵达意大利后二十个工作日使用IE6.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通过“新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s://s.csc.edu.cn/尽早准备平台上所要求提交的材料。

二、办理银行卡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10月19日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364 ),从2019年1月1日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奖学金生活费由境外发放改为境内直接转账至留学人员专用银行卡(以下简称“专用银行卡”)。凡资助截止日期在2019年2月1日(含)以后的留学人员都必须在网上提供办卡信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统一采集信息后在国内代办专用银行卡

三、关注全意学联微信公众号

除完成上述报到手续外,建议大家关注意大利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cssui.org )及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quanyixuelian),以便及时获取与留学有关的重要信息及安全警示。

四、此前对公派留学人员报到注册的要求与此次发布内容有出入者,以此为准。


驻意大利使馆科教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