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意大利 > 公派留学

关于启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推行应用工作的通知》(教财厅函2017〕5号)和教育部财务司《关于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7〕171号)精神,进一步优化出国留学服务,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管理服务水平,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处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将于2018321日正式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为公派留学人员(不包括非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派出的人员)提供注册报到、信息维护、奖学金发放、研修报告审核、国外变更申请等信息化服务,机票预订服务仍暂时沿用此前通过邮件的方式,待条件成熟后再改为通过信息平台预订的方式,届时将另行通知。

    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请使用录取时的账号与密码登录信息平台、下载信息平台使用说明,并按照使用说明进行相关操作。信息平台网址为:http://apply.csc.edu.cn。如遇技术问题,可通过邮件咨询信息平台的负责老师(邮箱:XXZY@csc.edu.cn.

    关于报到、奖学金发放、研修报告审核、国外变更申请等相关事项的说明,请见本专栏相关管理规定。

                                                                  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处 

                                                                                                               2018319